美研究:嚼口香糖可减少卡路里摄取 有助减肥
DWNEWS.COM-- 2009-11-03 04:33:27 --多维新闻网

自由时报报导/根据美国罗德岛大学研究发现,咀嚼无糖口香糖可帮助人体减少卡路里摄取,并让身体能消耗更多的热量。研究人员表示,在吃饭前先嚼口香糖,平均摄取热量就可减少67卡,并且不会感觉那麽飢饿。 美国罗德岛 大学找来35名健康成人来做实验,并将他们分成两组,一组要在早上嚼口香糖,另一组则不嚼。研究结果发现,嚼的那组在食用午餐时,摄取的热量平均减少67卡,之后也没有再多吃东西。研究人员指出,和没嚼的人相比,进食前后嚼的人平均都可消耗5﹪的热量,受测者也说明,嚼口香糖后,感觉比较有精神。 研究人员解释,咀嚼时可刺激下颚肌肉裡的神经,并发出讯号到大脑控制食慾的区域,食慾因透过咀嚼动作而获得满足。他们说明,这还是短期研究,之后会再进行长时间研究,并让需要减肥的民众前来参与。

关键字:减肥



相关新闻


E-mail

Web

dwnews.com

高級搜索


  • 关于多维 | 刊登广告 | 供应内容 | 投稿中心 | 隐私政策声明 | 版权公告 | Advertising with us !
  • 多维媒体公司是独立的媒体机构,所发布的任何消息和评论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 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站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 通过多维提供的网站,网友们自行上截的书面文章、照片、录音、录像,只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多维的立场,由网友自行负责。
  • 多维地址:9 Park Place, 2/F ,Great Neck , NY 11021 , USA     电话:516-466-8626(总机)     传真:516-466-6393
  • E-MAIL: newsdesk@dwnews.com
Copyright Chinese Media 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曼哈顿 212.219.3892  |  新泽西 732.287.8066  |  费城 484.557.2774  |  洛杉矶 626.810.7297  |  华府 301-229-0557  |  亚特兰大 404.48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