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这个最好的礼物!
2007年轻人最喜欢的车款
征文比赛 | 汽车 | 购物 | 餐饮 | 娱乐 | 教育 | 理财 | 医疗保健 | 房地产 | 电讯 | 旅游 | 消费首页
  首页 | 新闻总目录 | 图集 | 排行榜| 打印 | 收藏本文 | 返回目录页
Google
生男或生女?跟节食有关
DWNEWS.COM-- 2008年4月24日1:22:32(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路透伦敦22日电/英国研究人员今天表示,女性採行低卡饮食或在怀孕期间不吃早餐,比较容易生出女孩。由艾克斯特(Exeter)大学暨牛津(Oxford)大学进行的新研究,首度证明孩童的性别与母亲饮食有关,较高能量的摄取关係到可以一举得男。艾克斯特大学的马修斯(Fiona Mathews)说:「这项研究可能有助解释何以在已开发国,由于许多年轻女性选择低卡饮食,男童出生比例持续下降的原因」。过去40年,工业先进国男童出生的比例小幅但一直持续下滑,每年约1/1000。不吃早餐或可解释为人体对食物的需求降低,但也降低了血糖量。儘管从基因来看,生男生女係由父亲决定,但众所周知,葡萄糖会促进男性胚胎的成长及发育,儘管其真正的机制目前仍不明。马修斯与同僚研究英国740位首次怀孕母亲发现,怀孕时能量摄取最高的小组,有56%生下男孩,而能量摄取最低的小组为45%。中央社(翻译)(chinesenewsnet.com)

由艾克斯特(Exeter)大学暨牛津(Oxford)大学进行的新研究,首度证明孩童的性别与母亲饮食有关,较高能量的摄取关係到可以一举得男。(chinesenewsnet.com)

艾克斯特大学的马修斯(Fiona Mathews)说:「这项研究可能有助解释何以在已开发国,由于许多年轻女性选择低卡饮食,男童出生比例持续下降的原因」。(chinesenewsnet.com)

过去40年,工业先进国男童出生的比例小幅但一直持续下滑,每年约1/1000。(chinesenewsnet.com)

不吃早餐或可解释为人体对食物的需求降低,但也降低了血糖量。(chinesenewsnet.com)

儘管从基因来看,生男生女係由父亲决定,但众所周知,葡萄糖会促进男性胚胎的成长及发育,儘管其真正的机制目前仍不明。(chinesenewsnet.com)

马修斯与同僚研究英国740位首次怀孕母亲发现,怀孕时能量摄取最高的小组,有56%生下男孩,而能量摄取最低的小组为45%。中央社(翻译)

关键字:  怀孕  节食      


相关新闻:
电邮本则新闻给您的朋友:
请填入E-Mail址:
 多维消费频道 >>
多维电视 >>
推荐网站
消费热点 >>
联合商报 >>
关于多维 | 投稿中心 | 广告刊登 | 隐私政策声明 | 版权公告 | Advertising with us !

多维媒体公司是独立的媒体机构,所发布的任何消息和评论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通过多维提供的网站,网友们自行上载的书面文章、照片、录音、录像,只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多维的立场,由网友自行负责。

多维地址: 9 Park Place, 2/F, Great Neck, NY 11021, USA
电话: 516-466-8626 (总机) 传真: 516-466-6393
E-MAIL: cnewsnet@chinesenewsnet.com or duoweinews@yahoo.com

Copyright Chinese Media 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曼哈顿212.219.3892 | 新泽西732.287.8066 | 费城484.557.2774 | 洛杉矶626.810.7297 | 华府301-229-0557 | 亚特兰大404.48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