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这个最好的礼物!
2007年轻人最喜欢的车款
征文比赛 | 汽车 | 购物 | 餐饮 | 娱乐 | 教育 | 理财 | 医疗保健 | 房地产 | 电讯 | 旅游 | 消费首页
  首页 | 新闻总目录 | 图集 | 排行榜| 打印 | 收藏本文 | 返回目录页
Google      高级搜索
多吃菠菜确实可加速肌肉生长
DWNEWS.COM-- 2008年5月9日2:4:50(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大公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版八日报道:卡通片《大力水手》的主角吃了菠菜便会变得力大无穷,而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菠菜确实含有能够加速肌肉生长的化学物质,可惜人类要每天吃上超过一公斤的菠菜才能获得这种益处。(chinesenewsnet.com)

一个由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学者伊利亚?拉斯金领导的研究小组从菠菜中抽取出多种植物蜕皮类固醇(phytoecdysteroid),并进行测试,结果发现它有助提高体内的蛋白质转化成肌肉的速度,从而提高肌肉质量。人体肌肉样本接受注射该物质后生长速度快了两成之多,连续一个月接受注射的老鼠体力和握力均有所增强。可惜的是,人类想靠吃菠菜得到这种效果,每天所需食量超过一公斤。研究报告发表于英国《新科学》杂志。(chinesenewsnet.com)

科学界早已发现菠菜含有丰富的钙质、铁质、维他命C、A、K等营养成分,有研究称它有助减慢脂肪的消化,製造更大而更久的饱肚感觉,可作减肥之用。另有研究指菠菜可以提神醒脑。
特稿:专家宣布希拉里的竞选结束...
深度 金纪玖将隔海大爆巴纽外交金援内幕...
互动 冼岩专稿:集权体制的高效与低能
中国 江丙坤:七月四日两岸包机将如期完...
国际 4天3晤天皇胡锦涛获顶级礼遇(图...
视频 网球小将赵宇达
特稿:全美房屋最容易卖出的五大...
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票选
体育 中华职棒 兴农牛7:6擒熊 中止...
生活 康普培训暑期夏令营 7月7日开班..
论坛湖南女大学生台北街头遭皮条客..

相关新闻:
电邮本则新闻给您的朋友:
请填入E-Mail址:
 多维消费频道 >>
多维电视 >>
推荐网站
消费热点 >>
联合商报 >>
关于多维 | 投稿中心 | 广告刊登 | 隐私政策声明 | 版权公告 | Advertising with us !

多维媒体公司是独立的媒体机构,所发布的任何消息和评论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通过多维提供的网站,网友们自行上载的书面文章、照片、录音、录像,只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多维的立场,由网友自行负责。

多维地址: 9 Park Place, 2/F, Great Neck, NY 11021, USA
电话: 516-466-8626 (总机) 传真: 516-466-6393
E-MAIL: cnewsnet@chinesenewsnet.com or duoweinews@yahoo.com

Copyright Chinese Media 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曼哈顿212.219.3892 | 新泽西732.287.8066 | 费城484.557.2774 | 洛杉矶626.810.7297 | 华府301-229-0557 | 亚特兰大404.48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