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这个最好的礼物!
2007年轻人最喜欢的车款
征文比赛 | 汽车 | 购物 | 餐饮 | 娱乐 | 教育 | 理财 | 医疗保健 | 房地产 | 电讯 | 旅游 | 消费首页
  首页 | 新闻总目录 | 图集 | 排行榜| 打印 | 收藏本文 | 返回目录页
Google      高级搜索
特稿:中年回春术,喝红酒抗老
DWNEWS.COM-- 2007年10月12日6:41:14(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多维社记者陈玮报导/每年十月正是葡萄成熟时,葡萄酒除了是好吃的水果外,葡萄酒含有大量的黄酮类物质(Flavonoid),这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可阻碍坏胆固醇的氧化,进而预防心脏病。耶鲁大学建议每天饮用四盎司以下的红酒,将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不过饮酒过量还是会影响身体健康(chinesenewsnet.com)

多维健康频道(chinesenewsnet.com)

饮用葡萄酒的3大益处(chinesenewsnet.com)

1. 红葡萄酒中含有Flavonoids的抗氧化成分,可抗癌、抗衰老及预防血小板凝结成血管阻管。尤其是抗氧化功能可以人体老化的过程,女性饮用除了养颜美容外,也可预防贫血。(chinesenewsnet.com)

2. 葡萄酒可预防癌症。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此外,美国西雅图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的史丹佛医师所提出的研究报告指出,红酒可以减少男性摄护腺癌的发生率.(chinesenewsnet.com)

3. 红葡萄酒可以抑制低密度脂蛋白(LDL)氧化,提升血中高密度脂蛋(HDL),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冠心病。同时葡萄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补血、降低血中的胆固醇,能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chinesenewsnet.com)

不过耶鲁大学表示,饮酒不可过量,此外如果你有肝脏方面的问题、或是高血压、忧郁症顷向,在饮酒前都应该与医生商量。

关键字:  黄酮类物质  抗氧化  胆固醇  雌激素  低密度脂蛋白

多维专访倪剑:来自四川地震灾区...
深度 多维专访倪剑: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
互动 警惕以行善的名义施暴
中国 被压12岁男孩咬破腮帮饮血自救(...
国际 希拉里赢得肯塔基,奥巴马拿下俄勒...
视频 新闻联播20080521
震中还要娱乐至“死”?《旅游新...
娱乐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改为慈善募款 所...
体育 题:体育锻炼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
生活 廣施良藥 濟世救人
论坛世界各地中国留学生哀悼地震罹..

相关新闻:
电邮本则新闻给您的朋友:
请填入E-Mail址:
 多维消费频道 >>
多维电视 >>
推荐网站
消费热点 >>
联合商报 >>
关于多维 | 投稿中心 | 广告刊登 | 隐私政策声明 | 版权公告 | Advertising with us !

多维媒体公司是独立的媒体机构,所发布的任何消息和评论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通过多维提供的网站,网友们自行上载的书面文章、照片、录音、录像,只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多维的立场,由网友自行负责。

多维地址: 9 Park Place, 2/F, Great Neck, NY 11021, USA
电话: 516-466-8626 (总机) 传真: 516-466-6393
E-MAIL: cnewsnet@chinesenewsnet.com or duoweinews@yahoo.com

Copyright Chinese Media 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曼哈顿212.219.3892 | 新泽西732.287.8066 | 费城484.557.2774 | 洛杉矶626.810.7297 | 华府301-229-0557 | 亚特兰大404.48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