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这个最好的礼物!
2007年轻人最喜欢的车款
征文比赛 | 汽车 | 购物 | 餐饮 | 娱乐 | 教育 | 理财 | 医疗保健 | 房地产 | 电讯 | 旅游 | 消费首页
  首页 | 新闻总目录 | 图集 | 排行榜| 打印 | 收藏本文 | 返回目录页
Google
日食一鸡蛋中年汉早死风险增
DWNEWS.COM-- 2008年4月10日5:34:50(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星岛日报/美国研究人员发现,中年男士如果每星期吃七?或以上的鸡蛋,他们的健康便要面对更大的风险,甚至可能会比其他人早死。(chinesenewsnet.com)

  鸡蛋含有高胆固醇,如果长时间大量食用,可能会令人血管栓塞,增加心脏病发和中风的机会。一名营养及心脏专说,这项研究报告最低限度可以提醒中年男子,要留意一下自己吃鸡蛋的数量,保持自制。(chinesenewsnet.com)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美国临脇营养学杂志》月刊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吃鸡蛋与心脏病发或中风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每周吃鸡蛋七?或以上的男士,在二十年内死亡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出百分之廿三。(chinesenewsnet.com)

  哈佛的研究队伍对二万一千三百二十七人进行研究。他们自一九八一年起便要看医生,同意定期报告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在二十年间,其中一千五百五十人试过心脏病发,一千三百四十二人中风,超过五千人死亡。(chinesenewsnet.com)

  研究发现,患有糖尿病的男士如果不小心饮食,吃下任何分量的鸡蛋,他们在接受观察和研究的二十年间早死的风险都会大增。(chinesenewsnet.com)

  有份参与这项研究的布拉格姆女子医院教授迪尤乔西和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格齐阿诺说,至於没有患上糖尿病的男士,每周吃不多於六?的鸡蛋,不会增加早死的风险。

相关新闻:
电邮本则新闻给您的朋友:
请填入E-Mail址:
 多维消费频道 >>
多维电视 >>
推荐网站
消费热点 >>
联合商报 >>
关于多维 | 投稿中心 | 广告刊登 | 隐私政策声明 | 版权公告 | Advertising with us !

多维媒体公司是独立的媒体机构,所发布的任何消息和评论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通过多维提供的网站,网友们自行上载的书面文章、照片、录音、录像,只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多维的立场,由网友自行负责。

多维地址: 9 Park Place, 2/F, Great Neck, NY 11021, USA
电话: 516-466-8626 (总机) 传真: 516-466-6393
E-MAIL: cnewsnet@chinesenewsnet.com or duoweinews@yahoo.com

Copyright Chinese Media 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曼哈顿212.219.3892 | 新泽西732.287.8066 | 费城484.557.2774 | 洛杉矶626.810.7297 | 华府301-229-0557 | 亚特兰大404.483.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