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总目录 | 图集 | 排行榜| 打印 | 收藏本文 | 返回目录页 发表评论 | 查看评论  
Google
Web dwnews.com
停经女性常喝咖啡可降低患皮肤癌风险
DWNEWS.COM-- 2008-01-20 21:41:01(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总共有7482名妇女表示曾罹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研究人员在考虑了参与者抽烟、喝酒、年龄、BMI(身体质量指数,体重与身高关联)、以及研究开始时,这些妇女是否住在晴朗的南部或是更北部等因素。在校正那些因素后,研究人员发现,每天一杯含咖啡因的咖啡与降低5%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概率有关。每天喝6杯含咖啡因咖啡的妇女,表示曾有非黑色素皮肤癌的人数比其他妇女少30%;低咖啡因的咖啡和茶与妇女的非黑色素皮肤癌没有关联。 文/麦迪信《环球医药》




(中新网)
电邮本则新闻给您的朋友:
请填入E-Mail址: